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涯机械】享你所想 校友话就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2:10    作者:王子威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5602举办了校友交流会,来自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的09届校友叶丽应邀进行经验分享,学生科副科长王子威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优秀校友叶丽以身为例,为师生带来了关于就业与创业的精彩演说。她分别就个人特长、大学经历、生涯规划等与同学们交流,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她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学习生活上,都要努力克服艰辛,坚持走下去。在之后的互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所关心的包括专业就业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叶丽校友详尽地解决了在场同学的疑惑,并且欢迎大家加入中石化大家庭中。


活动最后,王子威老师代表学院为校友叶丽颁发《中北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校友讲师团特聘讲师聘书》,并表示感谢。一场精彩的宣讲,不仅是过往经验的分享,更是未来征程的明灯。此次交流会在加强校友联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对自身的规划和定位。愿学生们整装待发,从此扬帆,顺利起航,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无悔的明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立奇

/郝鹏源、先凤奕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