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影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光影杯”微电影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9:23    作者:杨建昊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光影杯”微电影大赛决赛在15202教室举行。到场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学生科王瑾、苗慧、王慧慧老师。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和完善,在16个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中,9个微电影脱颖而出,进入“光影杯”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分别是170200412 李紫晟《炽秋》、17020044  于静怡《I SCREAM》、17020S01 邬潇烨《我们,兄弟》、16020342   李  敏《拯救失恋少女》、170200410  张  华 《都是校园贷惹的祸》、17020045  罗  琦 《南北同学》、170200411  高义良 《华实》、17020046 赵馨钰《假寐与现实》、17020042 高振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在致辞中对我院新媒体的发展历史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本次大赛的立意作出肯定,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创作热情和敢于真实表达大学生活的精神。

接下来就是选手的作品展示和答辩,在九组参赛选手一一答辩结束后,由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和优秀,最佳奖项。最后,由学生科王瑾老师颁发一等奖和“星之光影”奖杯,并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

随着主持人宣布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光影杯”微电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目的意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用微电影这种形式来更好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真实的生活。星之光影,意在传承,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星之光影杯可以永远流传在机械学子的手中!

                                                  机械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杨建昊

/曹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