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机械】2018届机械工程学院人才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2:26    作者:白惠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机械工程学院人才专场招聘会,近二十家招聘单位参与了此次招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老师薛艳霞亲临现场了解情况。

此次招聘会招聘单位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我院的各个专业,使得准毕业生们更加具有专业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在招聘现场,每家企业面前人头攒动,但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积极聊天,选择心中所想。这样的氛围使得许多非准毕业生也闻声而来。招聘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和学生科老师薛艳霞来到现场看望学生,她们对学生招聘情况的关心在体现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的同时也传递了学院的温暖。招聘最后,各招聘单位结合招聘情况指出,我校学生在许多方面都拥有较高的基本素养和专业知识,希望在日后能与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更进一步的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招聘会对于毕业生们是面对面的选择,亦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希望毕业生们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抵住压力,保持平稳的心态,不断完善自我,丰富自己。学院也会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就业工作,抓住每一次校园招聘的机会,为学子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