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1801班毕业30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十月,21801班同学偕班主任解林生老师返回阔别已三十年的母校,并于3号上午在工字楼225室召开了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北大学副校长沈兴全、薛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王俊元。会议由学校校友办主任张胜利主持。各位领导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校、院的现状和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向领导、老师作了汇报,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有的是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授、研究员,有的是企业界的高工、厂长、总经理等,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能和母校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座谈会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在工字楼前合影留念。

201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