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时光不老 母校情深——我院07020141/142班校友返校看望母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日,我院0702014107020142班校友于毕业十周年之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聚,重温大学岁月,拜访昔日恩师,与在校老师交流人生经历,分享个人成长故事。

班主任赵永娟老师、校友办张胜利主任主任、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教授、副院长曾志强副教授及及教师代表王彪教授参加座谈会

院长祝锡晶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老师们、校友一起追忆了往昔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奋斗的岁月,并真诚希望大家能多回母校看看,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副院长曾志强、王彪教授分别与校友们共话10年的离别情。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将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绩、个人成长故事向领导、老师们一一做了汇报。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阔别多年,追忆当年的读书生活,校友们既激动又开心,他们还参观了校园,在柏林园里驻足,二龙山下畅谈,享受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时光不老,母校情深,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