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632308班老校友毕业四十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7: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2年614日上午9点,在德怀楼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会议室里迎来了我院632308班22位老校友。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院长王俊元和院党委书记郑智贞与老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参会的校友们认真的倾听了王院长对学院发展历程的回顾,并与当年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老校友们都为母校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巨变,为中北大学所取得的辉煌成果而欢欣鼓舞,对母校早日成为一流的教学与研究型的大学而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带领老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并于中午在龙泉餐厅宴请了这些来之不易的校友们。期间,老同学们三三两两相互之间了解各自的境况。大家有说有笑,聚会的气氛温馨美好,大家共同追忆往昔的峥嵘岁月、似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