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太机21891、21892班毕业十五年母校联谊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13: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阳光明媚,师情暖暖。2008101,原太原机械学院(现中北大学)2189121892班毕业十五年母校联谊会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举行。阔别十五年之久的师生欢聚一堂,再续浓浓师生情。校友办领导、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元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原2189121892班任课老师也再次回到同学们中间,参加聚会。

会上校友们分别就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一致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会后,校友们向母校老师捐赠了礼品,并参观了学校的基础建设,切实感受到了母校在改革建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0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