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月金秋忆往昔 相识卌年重聚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09日上午,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78级校友于我院会议室四十年再聚。我校沈兴全校长、李忠仁书记、薛智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同时到场的还有校友办主任张胜利、原机械工程系系主任王爱玲、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祝锡晶及党委书记张清等。

沈兴全校长和李忠仁书记向在场的各位老校友详谈了五十年来学校的变迁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此后,祝锡晶院长和张清书记把机械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和发展做了详细的汇报,会议室洋溢着校友们与老师们亲切交谈的欢声笑语,时间仿佛回溯到四十年前。一别多年,校友们心中感慨良多,与母校阔别已久的思念之情溢于言表,多年来对母校怀有的深深牵挂与感激之情无不在此刻流露出来。他们表示,自己永远是母校的学子,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

此次座谈会在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时光在他们的脸上刻下皱纹,但此刻的笑容与四十年前一般无二。会谈结束之后,校友们一同参观校史馆、炮火库、机械工程学院科技成果展馆,漫步于熟悉的工字楼,心中不禁泛起阵阵涟漪。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明日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