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9:52    作者:杜洁 邬潇烨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7年101617日,为了解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各学生工作的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进行并顺利完成17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心理健康转向工作老师王瑾统一部署,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全面执行,721名大一新生参加测试。

活动前期信息部部长马连瑞对全体心理辅导员进行培训并安排各班新生普测时间;普测期间,各教室指导人员宣读了心理测评指导语,介绍了此次普测的目的,对测评结果的保密性做出了保证,并强调了测试过程的纪律。同学们积极配合指导人员工作,保持安静,认真答题,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普测的支持与重视。整个活动植心圃所有工作人员默契配合,安排合理,措施得当;各班同学们态度端正,高度重视,确保了本次测试的顺利完成。

心理普测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在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是心理"六个一"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后续建立心理档案奠定基础,帮助指导学生成长发展,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杜洁 邬潇烨

/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