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23:00    作者:莫嘉兴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57日,2017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处处长邱建国、活动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各班级心理联络员出席本次活动。

薛智书记宣布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开幕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邱建国处长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上,到场人员一同观看了“5.25”心理活动的宣传视频。手语操、心灵涂鸦、心理剧等特色活动展现了每个院的独特风采与魅力。心理联络员代表梁柯同学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过程中了解心理活动的目的,收获同学间的信任和友谊。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是活动月顺利开展的第一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活动月开展的目的,并且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莫嘉兴

/吴炯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