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5·25手语操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4:24    作者:许泰    来源:     点击率:

5月20日,为号召我院学生关注自我,健康生活“5·25心理健康活动之手语操大赛决赛在文瀛一号楼下篮球场顺利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王瑾、学生科薛艳霞、李凤刚、16级班主任王义老师以及各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历时2个小时,14个参赛班级依次进行展示并吸引了来自全院同学的观看。

比赛以劲爆的街舞表演拉开序幕。随后,各班依次进行手语操展示经过初赛的筛选,决赛中各个班级的手语动作更加标准,队形变换更加整齐,节目更加丰富多样,话剧、舞蹈、单人演唱等,为手语操表演增加亮点。比赛进行到中期,主持人配合可爱的卡通布偶调动在场观众进行有奖抢答环节,并对答对问题的观众颁发奖品。随着有奖竞答活动结束,手语操比赛继续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班手语操表演完毕。最终,随着闭场节目一曲单人演唱的结束,主持人宣布了获奖班级,并由学生科老师进行颁奖,合影留念,手语操决赛也到此结束。

本次手语操大赛从排练之初到决赛完成历时三周,调动了班级同学参与心理活动的积极性,极大融洽了班级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泼、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许  泰

/相铂阳王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