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手语操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0:58    作者:许 泰、熊文君    来源:     点击率:

5月13日,号召我院学生关注自我,健康生活,由我院主办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承办的“5·25心理健康活动之手语操大赛初赛在文瀛一号楼下篮球场拉开帷幕。心理辅导站站长、勤工委主席,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以及植心圃各部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历时两多小时,22个大一参赛班级依次进行展示并吸引了来自全院同学的观看。

从比赛通知下达到初赛历时一周,各班积极备战蓄势待发。比赛中,各班手语操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井然有序,创新项目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亮点层出不穷,为手语操的表演增添了众多精彩,吸引众人的目光。台上评委针对各班演出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打分。台下,参加班级认真观看,学习其他班级的创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班表演完毕,站长陈晓华总结发言并宣布结束,决赛名单将在稍后公布。

比赛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手语操大赛调动了自己参与心理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极大融洽了班级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青春的交响走向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希望进入决赛的班级,可以尽情释放他们的朝气,展现最美的自己。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许 泰熊文君

/许 泰王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