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布置与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1日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布置与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5 1031日下午2:30,“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召开的第二次大例会暨工作布置与培训会在15304如期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植心圃指导老师王瑾、站长郭大武、两位副站长、各部部长、14级心理辅导员及15级全体心理联络员。

      

本次会议对植心圃近期的工作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首先站长郭大武向参会全体成员介绍了植心圃的总体概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和部署。接下来两位副站长及各部部长总结、汇报现阶段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案。王瑾老师进行发言,提出植心圃新的工作理念,引发我们思考究竟要打造怎么样的心理辅导站及怎样打造新的心理辅导站。并对15级心理联络员进行了“七问七答”的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大例会加深“植心圃”全体成员都对“植心圃”及其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植心圃”肩负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职责、服务全院学生的宗旨。我们坚信:“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定会再创佳绩。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郝瑞玲

/张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