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不遗余力,关怀备至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18: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不遗余力,关怀备至

                          ——2015—2016学年迎新生下宿舍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证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稳定,由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举办的迎新生下宿舍心理咨询活动于2015914日拉开帷幕。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站长郭大武、两位副站长、各部部长,以及植心圃所有刚刚上任的心理辅导员全部投入其中。此次活动持续六天,得到我院10个专业21个班152个新生宿舍的积极参与响应。每晚19302230,辅导员在部长的带领下按策划安排按部就班进行下宿舍,就新生感兴趣、有疑惑的问题一一解答。新生刚来学校,对于大学和高中生活巨大的反差一时难以适应,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面对一群完全陌生的人,会不同程度地感到无助与迷茫。此次活动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让他们感受到了植心圃是一个有爱的、充满人文关怀的组织,可以让他们孤身在外感受到家的温暖。截至2015919日晚22302015—2016学年迎新生下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引领新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新学期已经开始,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将以此次下宿舍为开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以更专业的态度为我院学子服务。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 

 /张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