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21级新生心理普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了解本学院21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2021年10月12日中午在15号楼组织并顺利完成了21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普测前期,植心圃指导老师李宗霖组织参与此次心理普测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老师强调必须认真对待新生心理普测,保证其有效进行本次普测不仅是对新生心理健康的全面筛查,更是新生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转化的过渡性心理摸底。普测时,同学们在各班心理联络员的引导下集合,清点人数后集中进行测试。普测开始,副部们宣读本次心理普测的指导语,并强调本次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结果严格保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一旁等待同学们举手示意完成,认真排查大家是否全部完成问卷。活动结束后,各班心理联络员谨慎统计完成情况,活动全程安静有序,工作人员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的心理普测,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心理状况,加深他们对自我的了解程度,并有利于提早发现同学们有可能出现的心理异常情况。相信此次心理普测活动,为之后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一如既往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曹兴

/刘子豪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