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18-20级心理普测 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有序开展,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组织18-20级全体学生进行心理普测,并于9月16日顺利完成。

 

更好引导同学们完成心理普测,我院2021914中午15103教室里开展学年季学期 “返校生心理普测”培训会,植心圃站长吴念以及植心圃各级部长出席议由李宗霖老师主持首先,李老师介绍了普测的流程、意义及注意事项,其次,李老师重点强调参与普测的同学一定要集中在安静的教室里,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问卷。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分别组织本班同学进行心理普测,并通过认真的说明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普测的必要性,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普测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认真核对本班完成情况,做好未测人员的登记


本次18-20级同学共同参与的心理普测活动,旨在了解我院同学心理健康状况,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进行,为日后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赵旭龙 王念念

/刘子豪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