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部长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实现新学期我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于9月7日在15103教室举行了21换届答辩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植心圃李宗霖老师以及20级部长和站长。   


  答辩过程中,各答辩人员阐述自己对竞聘部门的工作认知,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部长后备们都制作了精美的PPT,大家的答辩也十分精彩,答辩结束后,李宗霖老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大家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位成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中再创佳绩。李老师同时提醒大家牢记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的基本使命,做好学院日常危机情况的排查、预警和干预,并要求各新任部长带动副部与干事提高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发扬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的优秀传统。活动最后,出席人员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为我院未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新学年在王瑾老师和李宗霖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心理工作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一阶段的工作。




/刘臻

/刘子豪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