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植心圃2021年手语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拓宽心理健康教育受众面,调动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兴趣,发挥手语操团体心理辅导的作用,通过互帮互演互学实现助人自助,展示健康、青春的精神面貌,202147日至58,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组织20全体同学手语操初赛和决赛



   活动前植心圃信息部在官方QQ和微博平台发布手语操比赛的宣传公告,广泛宣传、踊跃动员,植心圃安排副部监督,20级各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早训,427日西区篮球场进行手语操第一轮初赛,初赛有十名班级进入决赛。最终于58 日在西区篮球场进行决赛,由任意帆、刘子豪和张钧硕担任主持人,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瑾、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宗霖、学生科李红丹、董苗苗、孙瑞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筛选,决赛中各个班级的手语操动作更加标准,队形变换更加整齐,节目更加丰富多样。比赛进行到期,主持人调动在场观众进行心理知识趣味抢答,随着有奖竞答活动结束,手语操比赛也进入尾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主持人宣布获奖班级,并由学生科老师进行颁奖,合影留念,手语操决赛也到此结束。

     

本次手语操大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促进班级同学沟通、调节情绪、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极大地融洽了班级氛围,也让大家更加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泼、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刘臻

/冉佳朋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