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植心圃2021年心灵涂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21: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18日至4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组织20级各班同学参加一年一度心灵涂鸦大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中北,我想对你说”,同学们参与心理活动的同时也能表达对中北八十周年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要求每个班全员参与,一起出谋划策,增强班级凝聚力。

 

活动前期,由植心圃信息部在QQ空间和微博发布心灵涂鸦的宣传和H5网页,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转发宣传信息,在班群内发布公告;李宗霖老师召开动员会鼓励20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并进行分工安排,会后发放涂鸦纸张和材料,要求各班要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4月2日,各班将作品及电子版上交,工作人员拍照存档,并上传至官方微信进行线上展览和投票。4月6日至7日,各班作品在文瀛三楼下展览,吸引到全校各院师生驻足观看,共收回线下投票7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体会到涂鸦和创作的乐趣,也明白了集体和分工的重要性。大家通过涂鸦表达了对中北的热爱,送出自己对母校八十周年生日最由衷的祝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刘臻

/吴念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