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2020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228日中午1230分,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15号楼101教室开展2020年度总结大会并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宗霖老师、站长杨迪、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干事。本次大会旨在展示我院心理辅导站2020年各部门工作成果,总结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简单规划,有利于加强部门间了解,发现工作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推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断进步。

         

大会过程中,朋辈工作室、办公室、信息部、督审部和宣传部各代表借助PPT等手段详细叙述了本年度各个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收获与不足,并对来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部门答辩结束后,李宗霖老师对总结答辩进行点评,从PPT呈现、答辩内容、需注意事项等方面评价了各部门的表现,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气氛认真也不乏活跃。从现场效果看,参与答辩的各部门代表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表现出对过去工作的认真回顾和对未来工作的积极展望,体现植心圃学生干部对心理工作的热忱和认真。

            

经过本次总结大会,大家明确了未来工作目标,吸取经验改正不足,未来大家将用更高热情为需要帮助的同学答疑解惑。植心圃的工作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共同营造更和谐美好的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刘臻 吴念

/岳飞 刘臻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