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植心圃六个一暨年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2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植心圃全体人员全面深刻的认识到2019年的工作情况,我社团于12月13日中午在15号楼进行了2019年六个一暨年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植心圃心理辅导站老师李宗霖、站长杜庆一、各部部长及干事。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指导教师、站长及各部部长,并邀请指导老师李宗霖进行工作总结。老师认真的同干事们讲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工作的重视与认可,感受到植心圃工作细致,琐碎而又不可或缺的特性,同时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携手完成来年的各类活动。干事们深有感触。之后各个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各部门用心制作了简单易懂的ppt演讲稿,在ppt中,不但介绍了部门干事,日常工作;而且对19年各个活动的开展成果进行了表扬和批评,并就未来工作进行合作展望。活动最后,主持人祝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到场人员合影留念。大会整体氛围严肃活泼,给干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这次的工作总结大会,干事们找到了来年的工作目标,吸取了教训以便更好的开展未来的心理活动,将用更热情的态度为每一位迷茫的学子解决心理方面的困惑。植心圃的工作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日渐进步,扬长避短,共同打造更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魏琳、侯铭雨

/孙晓义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