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2020年“十佳心理联络员”暨“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2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健全心理健康教育网体系,表彰优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根据本学期疫情的特殊情况,机械工程学院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于5月15日面向全院心理联络员和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工作者开展我院“十佳班级心理联络员”和“优秀心理工作者”线上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植心圃心理工作指导老师王瑾老师、李宗霖老师、站长、各部门部长及其他植心圃工作人员。



本次线上活动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杨迪介绍本次大会的出场嘉宾、宣读评分细则和大会秩序。大会伊始,由李宗霖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接下来答辩人员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班级心理开展情况、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及个人成长的总结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介绍。同学们精美的PPT、流畅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对我院心理工作的重视与热爱,在同学们精彩的答辩结束后,王瑾老师进行点评并总结,王老师指出我院心理工作者要学会在工作中进行总结感悟并创新,重点提出要思考我院心理工作在疫情期间如何进行,并对心理工作者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为我院心理工作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对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联络员及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表彰、也是对我院心理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我院心理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心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机械学子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周欣茹

摄/周欣茹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