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机械工程学院20级新生的心理状况,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工作站于2020年10月27日,在15号楼成功组织并顺利完成了20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普测前期,由植心圃信息部部长郭泽飞组织对参与此次心理普测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协调安排各班的普测时间,进行人员分配。普测开始前由班级负责人分别带领各班到达普测地点,主持人员首先宣读指导语,为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答题时保持心情平静,并强调心理普测答案没有对错之分,普测结果完全保密。普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一旁等待同学举手示意完成,认真排查是否全部完成了普测问卷,学生需待工作人员确认完成并签字后方可离开。活动全程安静有序,工作人员配合默契。

 

本次心理普测旨在提高新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水平,加深他们对自我的了解程度,并提早发现同学们有可能出现的心理异常情况。相信通过此次心理普测活动,能为之后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提供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魏琳 侯铭雨

摄/吴念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