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2012级新生心理普测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13: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1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全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2012年10月21日12:00在软件学院楼机房对我院1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大学生心理普测。在“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赵华老师的带领下,我站全体辅导员作为现场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测试包括“大学生人格问卷(UPI)”和“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两项测试题卷,旨在通过普测的方式使同学们对自我有更深的认识,并为我站后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整个普测历时4个小时,在普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作答,突出了同学们对心理普测的重视。至此我院12级新生心理普测测试工作在全体辅导员的积极准备、认真引导下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心理普测,我们基本掌握了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我站以后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各位新生同学能以此为契机,正确认识自我,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赵东伟

/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