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用心温暖彼此,挥毫描画青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2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用心温暖彼此,挥毫描画青春

                   ——记中北大学5.25“同行•成长•快乐”绘画大赛

为响应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的号召,立足2013年全国心理健康日主题“我的人际关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面向全校积极开展以 “同行·快乐·成长” 主题为的绘画大赛。五月十五日,绘画大赛于中央大道图书馆门前正式开始,全校13个学院共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9支队伍各派出至少6名同学,提前到达现场,所有的队伍均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活动主题,提前绘制了初稿。随着计时的开始,他们铺好画纸备好画笔,进入了专注的绘画。绘画的同时开展有雅安祈福和大家一起来“沟通”十字绘画游戏环节,正值下课时间,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表达对雅安的祝福、描绘心中对沟通的理解、围观参赛同学作画。很快参赛的同学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他们通过水粉、彩铅、粉笔、照片和彩带等不同材料工具诠释了他们对主题的理解,创意大胆,样式新颖独特。整个绘画大赛现场气氛火热,参赛同学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过往同学兴致勃勃,乐在其中,大赛历时一小时圆满结束。

          

大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每一幅画作配上主题阐述和投票栏表贴在宣传板上,在中央大道上进行公开展出投票。投票过程中,许多同学表达了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期待也能够参与其中。

       

此次绘画大赛意在倡导同学们注重人际交往,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大赛的参与和关注中,大家深刻地了体会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同学凝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感受到了中北大学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                       

/摄、孟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