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蕴涵文化,深藏温暖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 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站徽优秀作品评选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性质,也为了更好地发展心理辅导站,“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2013年4月7日在德怀楼07103成功举办了站徽优秀作品评选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植心圃”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赵华老师、站长王笑南、副站长王宁,以及辅导站的各部长、辅导员、联络员和参赛选手。

                       

    首先,由主持人孟宇介绍了大会的到场嘉宾,简单地阐述了大会的流程、评选活动的注意事项等。接着由各参赛人员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答辩,再由老师及各部长对其作品进行评分、统分。紧接着主持人公布评分结果,颁发奖状。最后赵华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且希望大家在以后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进步,共同建立一个更加和谐且温暖的“植心圃”。

                 

    本次大会意在评选优秀“植心圃”站徽,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认识“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种植快乐,呵护心灵”,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同心协力,共同建造一个和谐、温暖的心理辅导站。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文/保媛玲

                                                                                                     摄/梁世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