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22: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过了上学期的磨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2013310日在02201教室举行了20122013学年上半学期的述职大会,“植心圃”全体人员及大一大二心理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于晚7点准时开始,主持人保媛玲简单的开场白之后,20位心理辅导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答辩。他们精心制作了述职ppt,用心的准备了答辩的演讲稿,一张张动人的照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无一不把大家带回上学期的美好时光。会场气氛热烈,辅导员们用风趣幽默的言语不时把大家逗乐,说到感悟之处,大家纷纷陷入深思,提到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同学们也都摩拳擦掌,兴奋不已。最后,心理辅导站站长王笑南总结了此次大会,她对各个辅导员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普遍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经过此次大会,心理辅导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己的责任所在,经过交流也看到自己与他人的距离,纷纷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让“植心圃”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孟宇

/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