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心情温度计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深对学院学生心理情况的了解,我院组织了面向全院学生的“心情温度计”测试,171819、级各班心理联络员组织班级同学集中完成了测试,所有测试于912日前圆满结束。

对所有心理联络员进行了培训由信息部总负责,其他部门配合对“心情温度计”测试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由李宗霖老师强调了测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在普测期间,各班心理联络员分别组织自己班级的普测活动,测试前向同学们强调测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集中、安静、单独的进行测试。普测结束后,班级心理联络员认真确认同学们的完成情况,并对未答题的同学询问原因并登记。

这一次“心情温度计”测试活动,旨在了解我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日后心理工作顺利开展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完善和落实奠定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赵旭龙 魏琳

/侯铭雨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