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剧本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7: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总结过去,首望未来,20121229,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0311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剧本大赛颁奖仪式。与会人员有辅导站负责人赵华老师,全体辅导站成员及剧本大赛获奖同学。             

              

会议由孟宇同学主持,首先由站长王笑南及副站长王宁分别从辅导站本学期所做工作及辅导站规章制度两个方面进行总结。王笑南站长结合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感悟——吃亏是福、以人为镜。副站长再次强调了例会制度和值班制度,引起大家重视。然后由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做出总结,部长们精彩的讲解以及深刻的个人感悟让大家更加了解“植心圃”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和感悟。

之后由赵华老师为剧本大赛获奖同学颁奖以资鼓励。会议最后由赵华老师进行总结,老师提出辅导站内部人员个人魅力的重要性,并对例会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对值班制度的执行提出几点要求。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这次会议不但让大家知道自己在这一学期所做的工作,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而且也让大家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所获得的收获,同时对辅导站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辅导站的明天会更好。

\胡雪萍

\梁世恒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