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12020442班团体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3: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到班级体中,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植心圃”开展了新生团体咨询系列活动。2012年10月26日晚19:00,心理辅导站对12020442班开展了团体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辅导员金海洋主持,保媛龄、梁世恒、颜烨、赵东伟担任助手。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猜猜我是谁”,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的热情被带动起来,而且增加了彼此之间的进一步了解。接下来的“合力吹气球”环节则激发了同学们的团结奋进精神,通过这一环节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集体意识。最后的“拍卖人生”环节,则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有很大帮助。   

                   

相信通过这次的团体咨询活动,12020442班全体同学会在新的大家庭里,把团结友爱、相互协作发扬光大,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在大学未来的四年里度过难忘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文/金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