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心理普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22:49    作者:李宗霖    来源:李宗霖     点击率:

应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学生心理的了解,我院进行的心理普测于2019年10月10之前圆满结束,16、17、18年级各班联络员分别组织本班同学进行了心理普测。

2019年10月8日中午在15号楼106教室,负责我院心理工作的李宗霖老师对三个年级的各心理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和工作安排,植心圃站长杜庆一以及植心圃各部门部长出席。普测期间,各班心理联络员分别组织安排自己班级的普测活动,普测前进行认真的说明讲解,并按规定念指导语,使同学们重视普测的过程,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普测结束后,认真排查是否人人都进行了答题,对未答题的同学询问并登记,确保每个同学都知道并参与本次普测。另外,李宗霖老师强调心理测评不是考试,答案没有对错之分,请同学们不要过于纠结,普测结果将严格保密。

本次16、17、18级同学共同参与的普测活动旨在了解我院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日后心理工作顺利开展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完善和落实奠定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魏琳

摄/杨改革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