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后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2:51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做好我院新一届心理工作者更新和交接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9月1日在15101教室举行了19级后备答辩。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植心圃王瑾、李宗霖两位指导老师以及18级部长   

 活动开始,由杜庆一主持组织各答辩人员抽签,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后备阐述自己对所要竞选部门的工作认知,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答辩后备制作了精美的PPT,他们语言流畅、信心坚定,在答辩结束后,两位老师对答辩人员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每个后备成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中再创佳绩。同时,王瑾老师也提醒各成员牢记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的基本使命,做好学院的日常危机情况的排查、预警和处理,并要求各后备成员带动副部与干事积极提高自己的工作积极性,不忘初心、记使命,积极地发扬二院心理工作的优秀传统。活动最后,出席人员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对于新一届的植心圃尤为重要,希望新学年,部长都能明确自己工作目标以及方向,在王瑾、李宗霖两位老师和新一届部长的带领下,秉承我院各种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阶段的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魏琳 郭泽飞

摄/杨改革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