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心灵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4:57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由中北大学学生处主办,仪器与电子学院绘心阁承办的心灵游园活动于5.25号在西区旧篮球场举办。此次活动,由每个学院的心理辅导站负责一个游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自我、尽情玩耍、展示风采。

在此次游园会中,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承办的活动是“投沙包”。将沙包投掷到面前不同距离的三个桶内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分数高者胜,每位胜者都可以获得“选择”的印章。本次活动创意来源于生活,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选择。选择向善,去给与身边的人更多的帮助;选择努力,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选择坚持,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放弃。当然每次的选择有得也必有失,本次游戏也是这样,你需要权衡自己的能力,然后在高分而远的桶和低分而近的桶之间做出选择。最后,在同学们参加完十六个游戏之后,凭借获得的十六个印章,即可换取一次抽奖机会。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暂时远离了繁重的学习,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之后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悟出每个游戏所蕴含的深刻的人生道理。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闫新宇 杜洁

摄/杨改革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