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中北大学第一届“心灵演绎”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2:46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加强对现代化学校人才的培养,提高工科学校对艺术文化的学习,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综合素质,我校于5月14日和5月19日分别举办了第一届“心灵演绎”影视配音大赛的初赛和决赛。决赛由负责二院心理工作的李宗霖老师,以及二院、九院、十院、十二院、十六院站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宣读评分细则和现场纪律,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参赛人员按比赛顺序依次上场。同学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表演,不但给我们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语言功底与良好的声音的塑造力,也体现了团队的默契配合,可以看出同学们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与练习。最后由评委打分,现场统计分数并给获奖团队颁奖、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锻炼学生自我情感交流和表达的同时,还让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有机会成为朋友,走到一起。本次动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同学间的相互交流,也展现出中北学子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一面,更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影视作为一种重要的艺术形式,不仅丰富着我们的日常生活,更重要的是在文化交流中也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也希望各个学院能够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以便日后心理工作的开展,共同帮助我校同学塑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的心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魏琳 张记龙

摄/王祺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