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十佳心理联络员”暨“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7:05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健全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网络,表彰优秀的心理工作者,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中午在15308举办了“十佳心理联络员”暨“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心理工作指导老师李宗霖、植心圃站长张峻瑞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植心圃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出场嘉宾,宣读评分细则和现场纪律,并宣布答辩开始。紧接着答辩人员依次上场,分别从自我介绍、班级心理工作开展情况、配合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担任职务期间的个人成长及感悟等方面介绍。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的PPT制作精美,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他们在这一年为辅导站所做的贡献。在同学们精彩的答辩之后,李宗霖老师给每位答辩人员依次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也对心理工作者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为二院的心理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答辩,是对“十佳心理联络员”和“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表彰,同时也是对我院心理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来年心理工作的展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的心理教育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杨改革

                                       /邬潇烨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