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运动会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2:56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参赛运动员的积极性,增强其团队意识,“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对本届各个运动组进行了团体辅导活动,让运动员们在艰苦的训练之余,能够适当放松身心,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之后的训练及比赛。

 活动前期,主持人助手与运动员负责人取得联系,确定具体的时间、地点,以确保团体辅导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期间,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在主持人的组织与带领下,开展了多项团体协作游戏。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也帮助运动员们增强了自信心及团队协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游戏完成之后,大家纷纷交流感悟,畅谈心得,短短一个小时左右的团体辅导时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在这期间,我院心理辅导站辅导老师李宗霖也多次亲临现场,与运动员们一起做游戏,融入到运动员这个大家庭中,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提出辅导活动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站内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并且做出相应的调整。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郭泽飞 杨改革

                                          摄/杨改革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