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学习“两会精神”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22:14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响应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传递两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于3月11日以学习“两会”内容、领悟“两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到场的成员有植心圃站长张峻瑞、各部部长、副部和干事。

本次学习讨论会中,大家通过观看两会视频并讨论的方式来学习和领悟两会内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行百里路半九十,不要搞那些急功近利、虚假政绩的东西。现在就要敲打,防患于未然,防微杜渐。因此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努力,尽职尽责,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及时沟通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工作不仅要做好,还要做精,心理联络员们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认真且细心。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中,从认真敬业做起;把责任放在手中,从点点滴滴做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年之旅,始于今朝。沿着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坚决贯彻两会精神,我们必能在工作的浪潮中激流勇进,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也决不会停止其前行的脚步。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孙晓义

摄/冯悦东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