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2018-2019春季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心情温度计”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5:31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2019年3月2日至8日,为了解我院学生心理状态,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本院全体学生中组织并顺利完成了“心情温度计”填写活动。

活动前期,由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信息部部长李义朋分别对我院各级心理联络员进行培训,对本次活动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对填写质量提出了要求。在确保各班心理联络员都对本次活动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之后,由心理联络员安排时间,组织带领各自班级根据要求在微信公众号“中北大学学生成长服务”上进行线上填写。本次测评共6道测评试题。最终在信息部牵头、所有心理联络员组织带领和各班级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心情温度计”填写活动顺利完成。截止3月8日,全院共计完成测试204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加了解自己,以更加健康的心态迎接以后的工作和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文/王起洋  杨威

摄/植心圃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