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下宿舍,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0:27    作者:杜洁    来源:植心圃     点击率:

2018920日,植心圃为期五天的下宿舍,送温暖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由17级心理辅导员及随行部长走访18级全体新生宿舍,旨在给新生们解答疑惑,消除他们对大学的陌生感,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班集体,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活动前期,由朋辈辅导工作室队长牛霜晨和张本涛,制定下宿舍的时间和人员安排,并将其分配给各个部长和心里联络员。之后,由心理辅导员联系相应班级负责人,与之协商下宿舍具体时间,确保时间的合理性及活动执行的可行性。在活动过程中,心理辅导员将多个宿舍的人聚在一起进行交流,除了为新生介绍学校情况,专业情况,各种评优制度等,还耐心地给他们解答各种疑惑,充分体现出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人文关怀的作用,帮助他们尽快消除新入学的陌生感。活动结束后,各心理辅导员认真填写走访反馈表,并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方便以后再做改进。

150EB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少不了每位部长及心理联络员的辛苦付出,每一份辛劳背后都有一份收获,每一份收获背后都有一份成长。希望植心圃的工作人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表现的更加优秀。相信植心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做的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杜洁

/邬潇烨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