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19:01    作者:刘乃凓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理解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理念,增强我院学生对本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内容的掌握能力,帮助其更好的了解大赛相关规章制度,513日晚7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解读会于07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李瑞琴老师和马春生老师,科技小组与创新团队成员及我院对机械创新设计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到场聆听。

解读会伊始,由李瑞琴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前七届创新设计大赛的发展,使同学们对于大赛有了基本的了解。紧接着,李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比赛的评审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以往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届创新设计大赛。 接着由马春生老师为大家讲解创新思维技法与能力的相关内容,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举例,给同学们更深一步地讲述了创新思维的形成和发展,并希望大家对创新设计保持浓厚兴趣,在比赛中取得进步。

两个小时的解读会转瞬即逝,本次解读会不光是对同学们创新设计思维的启发,也是对同学们正确认识比赛,培养创新意识的有效指导,相信同学们有了很多收获,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届大赛,努力提升和锻炼自身的能力,在比赛中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优异的成绩!

/刘乃凓

/尚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