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21/22学年第二期思创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1:44    作者:刘竣溢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十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15206H成功举办思创讲坛。本期讲堂由李梦龙主讲,以“科研的开始”为题,围绕对同学们开展科研,进行研发时在各阶段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地剖析,展现科研的魅力。

  讲堂伊始,李梦龙博士以自己独到的讲解方式和生动的图文对科研的开始进行了一个内容上的概括,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更加实际的体会。接下来李梦龙博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示了他的科研历程,让同学们了解到进行科研方面一些要注意的事项。最后主讲人对大家提出了建议,让同学们更加切实地领略到科研如何来开展同学们对科创工作也有了更高涨的热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科研的开始”讲堂圆满结束。

  本次讲堂通过李梦龙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一些成果的介绍,为同学们打开了科研的大门。通过此次思创讲堂,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科创兴趣,为同学将来开展科研打下基础也为我院将来的科创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                             

                             /刘竣溢

                                                                 /刘竣溢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