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21:09    作者:左禄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11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全体干部在05105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分科协负责老师王子威老师主持,全体分科协部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开会师生先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视频,通过视频观看让参会人员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议程以及会议的重大意义。王子威老师首先发言,王老师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从历史发展,社会变革的实际中去感受党带领全国人民带来的变化,取得的成就;同时王老师还强调作为青年学子,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王老师希望全体分科协干部以此次学习会为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动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生活成长经历去理解感悟,另外作为干部要及时带领部门成员积极主动开展学习。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是全体分科协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一个开始,也是分科协干部提升理论水平的重要换届,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团结携手、共同奋进,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左禄

/程世旋

/王子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