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召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2:15    作者:寇博洋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为更好的落实本学期既定工作内容,做好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反思,团委分科协于2021年11月19日中午在05105召开本学期中期工作总结布置会,分科协负责老师王子威及所有部长级学生干部出席。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简要总结了本学期至今团委分科协工作的情况,并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王老师强调全体分科协干部要增强干部意识,主动开展工作,在日常工作推进中注重及时反馈沟通,杜绝问题积累发酵,同时王老师提醒全体干部要增强宣传意识,共同做好分科协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宣传工作;接着,王老师重点说明了本学期接下来工作的重心要放在刘鼎杯后续跟进,实验室建设,大创项目主动申报,科创基地等方面,此外要认真落实好例行工作。最后王老师希望全体分科协干部继续保持好工作热情和动力,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

会议第二项分科协主席孔硕硕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分工安排,并由各个副主席、主任及部长做了补充说明,现场全体干部还就工作中出现的冲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最终达成了一致的推进计划,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统筹计划走在了工作之前,促进机械工程学院的双创工作更好的完成。在下半学期时间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全体人员将保持昂扬的精神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活动,努力提高我院科创水平,以百倍的信心圆满高效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寇博洋

/程世旋

审/王子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