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团委分科协纳新面试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9:00    作者:罗雨晨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为给分科协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完成机械工程学院的双创工作,2021年10月3日在05105以及四号楼4层教室举办了21/22学年干事纳新面试。


    分科协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面试。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负责人的提问,21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分科协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活动为21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院分科协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效地开展双创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分科协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新一届的分科协会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双创事业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罗雨晨

摄/翟远闻,李颖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