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团委分科协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2:19    作者:程世旋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为在更好的在学院营造科创氛围,高效的完成本学期科创工作,学院团委分科协于2021年9月28日晚21:30召开本学期学院学生科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分科协负责老师王子威老师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首先从科创工作定位、学生干部意识、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干部队伍发展等方面对在场全体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科创干部要明确定位,提高认识,注意平时的言行举止,做好同学的表率,工作中要主动的思考,提高格局,增强荣誉意识。紧接着,王老师重点强调了本学年分科协的重点工作,对即将成立的“创想智造”实验室进行重点说明,并要求全体干部成员共同配合,将实验室建好,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科创比赛,提高自身科创水平。最后,各学生干部对近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总结,并对近期的纳新事务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工作布置会是指明了学院学生科创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做好学院科创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分科协成员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起点,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协以后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科协人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学生科创工作必将在未来更上一个台阶。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程世旋

/程世旋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