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团委分科协科技展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6:49    作者:李颖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创新引领科技,科技引领机械。为在学院中浓郁科创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我院团委分科协于9月21日11:00在文瀛一宿舍楼下举办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览会。


走进此次科技展,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展品。有木制音乐盒,激光雕刻机,3D打印机以及各种机器人,引得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参展作品均是我院学子参与各类赛事结合专业知识,融入生活实践,在一次次比赛中披荆斩棘所成就的佳品。展会现场还组织了扫码参与竞赛赢取礼品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科技展中,同学们近距离观察、接触科技展品,与工作人员共同交流心得,不仅丰富了个人知识,而且还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科创基础。


科技展一直持续到晚上19:00,现场参与参观人次与逾一千人。本次的科技展虽已经圆满落幕,但学院科创的脚步永不停止。通过科技展同学们再一次领略了科创的魅力,激发了同学面对科创追求的动力,相信在未来学院的科创工作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再创新高,再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李颖

/翟远闻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