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第三届“创星杯”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27    作者:罗雨晨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为浓郁学院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新思维,锻炼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分科协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十点在15号教学楼前广场举办第三届“创星杯”大赛决赛,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专业老师董亚峰老师,王义老师,梁彩超老师到场程参观指导。

141F0

开幕式伊始,由董亚峰老师为大赛致辞祝愿本届创星杯大赛顺利举行。之后由裁判组组长王义老师宣读评审规则。最后,由王子威老师宣布大赛正式开幕。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老师们为参赛者提供指导意见并指出不足之处,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并投出宝贵的一票。经过7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6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8组,优秀奖10组,并于下午四点在05105举办颁奖仪式。至此本届大赛落下帷幕。

18E6A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本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更增强了学院学生的竞赛自信。学院学生能在这次比赛中开阔自己的眼界,在创新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为二院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助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罗雨晨

/崔泽洋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