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我爱科技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9:16    作者:张扬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2020年12月20日晚上七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07101H成功举办“我爱科技”创新设计决赛。拥有丰富创新比赛经验的优秀同学和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共计335名同学到场。

  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涵盖四个方面,赛程第一项是创新组的创新设计类。各组参赛选手将成员介绍、灵感来源、产品介绍、应用前景向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介绍。第二项为标准组80C51单片机最小系统的扩展及应用,选手们就自身的参赛作品的创作理念、主要功能展开论述,同时还对作品的相关原理做出了详细的解释。第三项为创意组创新实物类,选手通过测试发现问题以及不断改进创新,最终向同学们展示出完全智能的高新技术。最后一项是智能竞速小车组的获奖作品视频。视频中的小车以高精度的过弯以及高速的直线加速,展现了智能小车组同学的努力与勤奋。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获奖的欢呼声中,本次“我爱科技”决赛完美结束。

13EC9 

本次“我爱科技”创新设计决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创新,勇于展示自我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相信在他们的加入下,我院的双创事业将会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张扬

/张蕊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