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3:10    作者:刘臻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2020年12月6日晚上七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在07101H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由张佳航主讲人讲解,本次共有137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堂伊始,张佳航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大创年会步骤流程,讲解了自己在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无形与有形的收获,无形的友情、团结、学习能力以及有形的发明专利、学术论文等成果都对他产生了很大影响。接着以他的大创项目从01的一步步经历,对与会成员提出了一系列实用有效的总结建议。最后,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参赛要求,为宣讲会的进行画上最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收获满满。讲堂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创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讲人及工作人员的用心准备。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提高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增强我院学生的竞赛自信。愿我院学子能够在大创这条道路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培养自己能力的同时为学院的双创事业的发展助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刘臻

/张蕊

/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