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第一期致学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2:20    作者:崔泽洋    来源:团委分科协     点击率:

2020年11月14日上午8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致学讲堂第一期在07103成功举办。本次讲堂的主题是完形心理学的个体与整体由赵立洋主讲人讲解。本次共有216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堂伊始,赵立洋同学用一张图让同学们感受到不同背景下视觉感受的变化,并且通过颜色判断和不同背景下同一圆环不同视觉状态等活动向同学们诠释了完型心理学的含义,随后从完美闭合倾向和自我等方面重点讲解,帮助同学们将此运用到学习生活中。最后,讲座在和谐而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致学讲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主讲人及工作人员的用心准备,二院学子的踊跃报名参加。希望通过本次讲堂的开展,我院学子可以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以提升自身为内涵,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崔泽洋

                                                       摄/李嘉翔

审/王子威